蘋果首次為第三方設備引入Siri HomeKit配件製造商今年開始整合

Siri終於要進入第三方設備了。蘋果在WWDC主題演講中宣布,HomeKit配件製造商將能夠在今年晚些時候將Siri語音控制整合到他們的設備中。如果設備連接到你的網絡,語音助手將通過HomePod進行路由傳送。

lcimg_bdd5a604_baa2_4518_a03e_bf828a525d3e.0.webp

蘋果還沒有公布支持Siri的設備和品牌的全面清單,但該公司在WWDC主題演講期間在Ecobee恆溫器上演示了它。

蘋果還宣布了一些新的智能家居功能。允許你遠程鎖定和解鎖門的Home Keys現在在錢包應用中得到支持。

lcimg_2686e85d_8036_43f4_bd45_102917d9f1c2.webp

HomePod Mini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支持Apple Music的無損音頻,並能作為電視揚聲器使用,就像你目前可以使用已停產的全尺寸HomePod那樣。HomePod現在還支持Apple TV的指令,SharePlay現在也能與Apple TV一起使用。說到Apple TV,它現在支持 “與你分享”功能,允許用戶通過tvOS分享電視節目。

而蘋果手表現在支持HomePod的對講功能,這將允許你與兼容的視頻門鈴對話,並從手腕上進入包裹檢測,還能夠在相機視圖中控制附近的HomeKit配件。

lcimg_7879a186_9bec_434c_a7bf_b805150a6a95.webp

(0)
上一篇 2021-06-08 03:40
下一篇 2021-06-08 0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