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 Crew-5任務宇航員搭載“奮進號”龍飛船抵達國際空間站

SpaceX Dragon
Endurance已經與國際空間站對接,Crew-5任務成員進入國際空間站,加入遠征68號機組。美國宇航局宇航員Nicole Mann和Josh
Cassada、JAXA(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宇航員Koichi Wakata和Roscosmos宇航員Anna
Kikina於10月6日星期四抵達國際空間站。

NASA-Astronaut-Nicole-Mann-Enters-Space-Station.jpg

SpaceX Dragon Endurance於美國東部時間下午5點01分與空間站對接。當時,航天器在非洲西海岸上空258英里高度飛行。

在”龍”飛船與”和諧”艙連接后,”龍”飛船奮進號和空間站上的機組人員開始在飛船之間進行標準的泄漏檢查和增壓,為打開艙門做準備。

NASA-SpaceX-Crew-5-Docking.jpg

在美國東部時間下午6點49分”龍”飛船艙門打開后,Crew-5加入了遠征68號機組,包括美國宇航局宇航員Bob Hines, Kjell Lindgren, Frank Rubio,歐空局(European Space Agency)的Jessica Watkins, Samantha Cristoforetti,以及俄羅斯宇航局宇航員Sergey Prokopyev 以及Dmitri Petelin。

隨着Crew-5的加入,空間站上的船員人數將在短時間內增加到11人。很快,當Crew-4的宇航員返回地球后,人數將回落到7人。

(0)
上一篇 2022-10-07 15:44
下一篇 2022-10-07 16: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