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預告推出新款小型Vive VR頭顯

當Meta和TikTok的所有者字節跳動為成為製造虛擬或增強現實硬件的高端社交媒體/元數據公司而戰時,HTC正在提醒大家,它在遊戲中也有一席之地。在沒有提供任何額外細節的情況下,公司在周四早上發布了這條簡單的預告性推文:“要不小,要不回家玩。”暗示推出新款小型Vive VR頭顯,並附上了一張圖片。

FeYnbGUXEAIrjCa.jpg

一份簡短的HTC新聞稿將這條推文描述為”一款新的頭顯”的預告,並指出自Vive Flow–HTC在消費者VR頭顯上的早期嘗試,看起來(有點)像太陽鏡–已經過去一年了。

Flow是HTC Proton項目下的”第一款”頭顯,這是HTC在2020年討論的一個超小型頭顯計劃。加上Twitter上的標語,據猜測是類似於第二代Flow的產品,公司希望新一代產品更小、更穩定,並擁有更大的應用生態系統。

圖片.png

這種做法將與Meta和字節跳動最近推出的頭顯產品形成對比。ByteDance剛剛推出了Pico 4 VR頭顯,它的規格與消費級的Meta Quest 2相似,強調健身和遊戲等活動。Meta準備在10月11日宣布一個新的更高端的頭顯,顯然被稱為Meta Quest Pro(又名Project Cambria)。宏達電在高端VR方面有足夠的能力–它銷售相當強大的Vive Focus 3,供企業和基於位置的娛樂使用。但HTC初代Flow主要是為了吸引那些並不真正想要傳統VR頭顯的人,而一個更小的頭顯可能會更好地完成這一任務。

目前,我們還不知道HTC何時會向我們介紹這些細節–但聽起來我們很快就會知道更多。

(0)
上一篇 2022-10-06 22:33
下一篇 2022-10-06 22: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