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和金-卡戴珊攜手推出三種新顏色的Beats Fit Pro

蘋果旗下Beats品牌今天宣布與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合作推出三種新顏色的Beats Fit
Pro無線耳塞。這三種新的中性顏色將從下周二(8月16日)開始在apple.com/kim頁面銷售,並從第二天開始通過選定的Apple
Store店面和授權經銷商銷售。

新版Beats Fit Pro顏色的圖片在上個月末被發現,但它們被發布的名稱與圖片文件中看到的不同,新顏色分別是月亮(淺)、沙丘(中)和地球(深)。

“我想打破耳機必須是五顏六色才能彰顯個性的想法,”金-卡戴珊說。”這次合作很特別,它的中性色澤允許你融入或脫穎而出,而Beats以創造展示個性的產品而聞名。”

Beats Fit Pro自去年年底首次推出以來一直廣受好評,用戶認為由於有了靈活的鯊魚鰭和多種尺寸的硅膠耳塞,佩戴起來非常舒適。這款耳塞還提供帶有透明模式的主動降噪功能,支持空間音頻,以及用於一鍵配對的H1芯片,支持”Hey Siri”,以及在蘋果設備之間自動切換。

beats-fit-pro-kim.webp

在推出新顏色的同時,Beats還首次推出了新的”Beats x Kim”廣告活動。

蘋果公司服務部高級副總裁Eddy Cue說:”Kim把她標誌性的簡約風格帶到了有史以來第一款Beats Fit Pro定製耳機上。我們很高興為音樂迷和時尚愛好者提供Beats最創新的耳機,並提供全新的、華麗的色調。”

新的Beats Fit Pro顏色將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和日本的蘋果在線商店出售,亞馬遜也在美國和加拿大銷售。它們的價格為199.99美元,與其他Beats Fit Pro顏色相同。

Apple Store銷售新顏色的地點將限於洛杉磯地區的The Grove、Tower Theatre和Third Street Promenande,紐約市的第五大道和SoHo,邁阿密的Aventura,芝加哥的Michigan Avenue,倫敦的Regent Street,巴黎的Champs-Élysées,以及柏林的Kurfürstendamm。

beats-fit-pro-family-kim.webp

授權經銷商將包括加拿大的SSENSE,英國的Selfridges,法國的Galeries Lafayette,德國和瑞士的Zalando,澳大利亞的David Jones,以及中國的連卡佛和微信。

(0)
上一篇 2022-08-09 23:15
下一篇 2022-08-09 23: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