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G和赫曼·米勒再次合作推出Vantum遊戲椅

Logitech G和Herman
Miller聯合推出了Vantum遊戲椅。
它現在可以以995美元的價格訂購,這與1500美元的Embody有很大的價格差異,雖然Embody合作款是在赫曼米勒的椅子目錄中已有的設計上對遊戲玩家進行了調整,但Vantum似乎完全是一把新椅子。它將有多種顏色選擇(白色、紅色和黑色),每種顏色都有12年的保修期。

hermanmillerlogitechvantumside.webp

這是Vantum的側面圖,展示了其胸腔支撐墊。赫曼米勒說這是第一把提供這種設計的遊戲椅。

與Embody一樣,很難說清Logitech G在這把椅子的設計中到底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也許除了一些花哨的設計之外。

赫曼米勒公司的遊戲部門總經理喬恩-坎貝爾(Jon Campbell)在一份新聞稿中提到,可調節的頭枕和胸腔支撐墊(在放鬆狀態下支撐上背部、頸部和頭部)是Vantum提供的重要新功能。事實上,赫曼米勒稱這是第一款提供胸腔支撐墊的遊戲椅。

vantumheadrest.webp

一張顯示赫曼米勒和羅技Vantum遊戲椅背面的圖片,紅色和黑色構成,重點是新的可調節頭枕。

可調節頭枕是使其有別於Embody遊戲椅的特徵之一,Embody是之前合作中產生的產物。

在製造質量方面,這兩家公司表示,Vantum是由壓鑄鋁和玻璃填充尼龍製成的,其座椅內飾是由100%的消費后回收紡織品製成的,具有”高性能特性”。暫時我們不能證明它的外觀和感覺如何,因為羅技沒有提供提前試用的機會。但是,如果它和Embody一樣,甚至在質量和舒適度方面下降了一個等級(考慮到價格差異,大約是),它仍然會讓那些正在尋找高端座椅升級的遊戲玩家。只是要權衡一下成本,因為還需要攢錢買RTX
4090顯卡。

vantumlede.webp

(0)
上一篇 2022-10-06 21:55
下一篇 2022-10-06 22: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