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weeper的調查顯示 43%的微軟系統設備仍無法運行Windows 11

10月5日是Windows
11全面發布一周年的日子。Lansweeper是一家協助企業了解、管理和保護其IT設備和網絡的IT資產管理軟件供應商,它提出了一份詳細的報告,其中強調,根據對6萬家企業的3000萬台Windows設備的掃描,43%的現有運行微軟系統的設備仍然不能運行Windows
11。

image3.png

Lansweeper在報告中進一步詳細說明,在這些機器中,目前只有2.61%在運行Windows 11。相比之下,今年年初和六個月前的新操作系統的採用率分別為0.52%和1.44%,表明增長顯著。 根據他們的調查結果,Windows 11的最低系統要求極大地影響了這種增長,因為在接受調查的約2700萬台Windows設備中,有相當數量的工作站無法符合這些要求。

在調查中,92.9%的設備通過了內存測試,而在TPM測試中,只有64.6%的設備符合最低系統要求。”如果這種趨勢以目前的速度繼續下去,設備將需要四年左右的時間來滿足Windows 11的最低要求,”Lansweeper公司首席戰略官Roel Decneut說。

在報告中進一步顯示,Windows 11已經成功超越了Windows 8的佔有率,然而,就市場份額而言,Windows 7仍然領先,甚至在達到支持結束后。根據該報告,”4.82%的設備仍在運行不被完全支持的操作系統,甚至0.91%的服務器已到了生命末期”。

我們知道,那些不能更新到Windows 11的用戶–也就是現在的大多數商業設備將繼續使用Windows 10。但是,即使企業準備升級他們的PC以滿足Windows 11的要求,也有更廣泛的問題影響到採用,而這些問題不在微軟的控制之內。全球供應鏈的中斷造成了芯片和處理器的短缺,而由於全球金融的不確定性,許多人選擇堅持使用他們目前擁有的硬件。

有趣的是,你可能還記得,在今年年初,微軟首席執行官薩蒂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報告說,現在每月有14億台活躍的Windows 10或Windows 11設備,而AdDuplex的報告表明,微軟的新操作系統現在在23.1%的受訪PC上運行。也許這些數字在可預見的未來可能會改變,因為Windows 11達到了廣泛的部署,向擁有符合最低要求的Windows 10 PC的用戶敞開了大門。

(0)
上一篇 2022-10-06 20:33
下一篇 2022-10-06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