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的圖片顯示iPhone 14 Pro的顯示屏設計與現實不同

蘋果推出iPhone 14 Pro之前,有傳言指出,該公司將採用圓孔+藥丸狀打孔來替代之前的劉海。在其”Far Out”活動中,該公司對外介紹了”靈動島”,使其融合成為一個全黑的藥丸狀,而不是眾所周知的那種嘆號組合。

蘋果官網的圖片顯示iPhone 14 Pro的顯示屏設計與現實不同

儘管如此,這個設計選擇似乎仍然是最後一刻的決定,因為蘋果公司自己的網站顯示了一些該公司從未公開展示的iPhone渲染圖。

一位Reddit用戶從蘋果的菲律賓隱私頁面看到了來自官方的圖片顯示了一個我們上面提到的嘆號狀切口,而不是現在已知的靈動島。AT&T和其他供應商也曾經錯誤地發布了一些帶有打孔+藥丸形狀的iPhone 14 Pro渲染圖,但這是蘋果官方第一次這樣做。

菲律賓的隱私頁面至少在10月4日之前都顯示有”i”狀的打孔,但現在已經更新了。如果你在網絡檔案中搜索該頁面,你會看到幾天前蘋果還在顯示一些iPhone 14 Pro與現實世界不同樣貌的渲染圖。

更奇怪的是,有些iPhone 14 Pro的渲染圖使用了靈動島,有些則沒有,這讓我們懷疑蘋果的員工是不是沒有注意到,或者蘋果之前是否跟傳聞當中的一樣打算給客戶一個切換鍵,在完整的靈動島和沒有軟件干擾的乾淨打孔之間做出選擇。

以下是蘋果對iPhone 14 Pro靈動島的描述。

儘管它並不完美,但大部分新機用戶已經顯然接受了靈動島這個用動畫將手機原本的不完美進行修飾和改善的方式。

(0)
上一篇 2022-10-06 20:33
下一篇 2022-10-06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