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同款冰箱迅速售竭 微軟表示正在加緊生產

此前,微軟曾宣布將會發售與旗下次世代遊戲主機Xbox Sreies X造型相同的同款冰箱Xbox Mini Fridge,但近日,就在Xbox Mini Fridge發售後不久,微軟就宣布這款冰箱正式售竭,甚至在二手網站上Xbox Mini Fridge已經出現了相當大的溢價。

Xbox Series X同款冰箱迅速售竭 微軟表示正在加緊生產

Xbox Series X同款冰箱迅速售竭 微軟表示正在加緊生產

面對這一情況,微軟Xbox部門的營銷主管不得不對外表示Xbox Mini Fridge並不是一款限量產品,微軟將會加快生產流程,並保證在2022年就能夠保證Xbox Mini Fridge擁有較為充足的庫存。

此外,也有媒體指出雖然網上已經無法訂購到Xbox Mini Fridge,但微軟並沒有將所有的庫存都用於網上售賣,在各地的實體店中同樣存在為數不少的存貨。因此對於不想等待的消費者來說選擇去實體店看看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消費者之所以為認為Xbox Mini Fridge是一款限量產品並進行搶購,在很大程度上與這款冰箱的誕生脫不開干係。

在Xbox Series X正式公開時就有很多消費者指出它的設計就像是一個冰箱,而微軟也在後續的營銷活動中注意到了這一點, 並保證如果在推特的人氣競爭中Xbox擊敗了彩虹糖的話就將生產Xbox的同款冰箱,而Xbox Mini Fridge就是這一承諾兌現后的產物。

這種玩笑式的承諾使得很多消費者都並不認為Xbox Mini Fridge將會是一個長期售賣的商品,相信在微軟表明它並不是限量商品並開始加緊生產後便不會出現如此嚴重的溢價與搶購問題了。

Xbox Series X同款冰箱迅速售竭 微軟表示正在加緊生產Xbox Series X同款冰箱迅速售竭 微軟表示正在加緊生產Xbox Series X同款冰箱迅速售竭 微軟表示正在加緊生產Xbox Series X同款冰箱迅速售竭 微軟表示正在加緊生產Xbox Series X同款冰箱迅速售竭 微軟表示正在加緊生產Xbox Series X同款冰箱迅速售竭 微軟表示正在加緊生產Xbox Series X同款冰箱迅速售竭 微軟表示正在加緊生產Xbox Series X同款冰箱迅速售竭 微軟表示正在加緊生產Xbox Series X同款冰箱迅速售竭 微軟表示正在加緊生產Xbox Series X同款冰箱迅速售竭 微軟表示正在加緊生產Xbox Series X同款冰箱迅速售竭 微軟表示正在加緊生產

(0)
上一篇 2021-10-23 11:00
下一篇 2021-10-23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