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公司北京鎚子數碼科技被申請破產重整:申請人為星星精密科技

8月5日消息,鎚子科技CEO羅永浩的公司北京鎚子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新增破產重整信息。企查查APP顯示,北京鎚子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於8月5日新增破產重整信息,申請人為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目前北京鎚子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為溫洪喜,成立於2014年6月3日,註冊資本為2000萬元人民幣,羅永浩任該公司執行董事職務。  

公開報道顯示,羅永浩因鎚子科技手機業務失敗欠下巨額債務,隨後本人開起了直播帶貨之路。

羅永浩表示,因為有很多官司在同時滾動進行,所以後續還有可能上限高名單,但還債工作在穩步高效的進行,請債權方和廣大朋友們放心。

羅永浩此前在接受採訪時透露,預計在今年年底差不多還清債務,債務還完之後會去做下一代智能硬件。

羅永浩公司北京鎚子數碼科技被申請破產重整:申請人為星星精密科技

(0)
上一篇 2021-08-05 17:12
下一篇 2021-08-05 17: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