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Watch可能需要一個保護套來保護手錶屏幕

再過幾個小時,Pixel
Watch就要正式發布了,由於曝光和泄密,我們對這款即將推出的智能手錶幾乎了如指掌。有一件事一直讓人很關注,那就是顯示屏。它看起來不錯,但就像弧形顯示屏一樣,圓頂玻璃並不總是能真正發揮作用,因為脆弱的因素總是存在的,需要避免這種情況。

Ringke-Pixel-Watch-Case-2.jpg

現在,著名的配件製造商Ringke為Pixel Watch發布了一款名為”Bezel Styling”的配件,對於那些想知道的人來說,它是圍繞智能手錶顯示屏的不鏽鋼保護裝置,還有一個為錶冠開的口。

“Bezel Styling”的描述說,它是為了”保護你的設備不受頻繁使用所帶來的划痕和灰塵的影響。”它使用”緩衝的雙面膠帶”扣在設備上。

Ringke-Pixel-Watch-Case1.jpg

Ringke還展示了一個相當令人擔憂的圖形,顯示了將智能手錶帶連接到Pixel Watch上的圖像和沒有連接的圖像,沒有連接的圖像清楚地顯示了顯示屏的碎裂。當然,這都是誇張的說法,但現在這種造型的顯示屏的強度和損壞概率確實令人擔憂。

Ringke也為其他品牌的智能手錶製造保護套,所以這不應該是Pixel手錶設備獨享的驚喜。

(0)
上一篇 2022-10-06 20:33
下一篇 2022-10-06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