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Pixel Watch發布會前更新天氣、Fitbit和電話應用

在Google的硬件發布會之前,一些核心的Wear OS應用程序的更新正在進行中,這意味着Pixel Watch上有望看到這些應用程序:電話、Fitbit和天氣應用程序都在新的可穿戴設備發布活動之前進行了更新。

gsmarena_003.jpg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1.jpg

Wear OS 3智能手錶迎來新的天氣應用,該應用非常簡單,只顯示佩戴者當前位置的天氣,它將顯示來自weather.com的天氣信息、紫外線指數、降水以及未來8小時和未來5天的預測。

gsmarena_007.jpggsmarena_006.jpggsmarena_005.jpggsmarena_004.jpg

Google的電話應用也已被添加到Wear OS的Play Store中,以使應用的更新變得更容易、更頻繁。Wear OS上的電話應用使電話成為可能,無論是通過藍牙還是通過LTE連接的智能手錶獨立通話。電話應用UI有更大的圖標和更大的文字,以便更好地看到來電者的名字。

最後,Android版Fitbit應用程序已經更新了新的用戶界面。現在有三個主要標籤可供使用,分別是:發現、今日和社區,之前版本的”高級”標籤已被刪除。Play Store列表中還包括一些Wear OS的截圖。

gsmarena_011.jpggsmarena_010.jpggsmarena_008.jpggsmarena_009.jpg

上個月,有消息稱Fitbit應用程序將從明年開始需要一個Google賬戶才可以使用。

(0)
上一篇 2022-10-06 12:23
下一篇 2022-10-06 1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