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佳影片續集《角鬥士2》已完成劇本

好萊塢著名導演雷德利·斯科特執導的奧斯卡最佳影片《角鬥士》正在籌備拍續集而近日雷德利·斯科特在Deadline採訪中透露了《角鬥士2》進度:劇本已經完成。

奧斯卡最佳影片續集《角鬥士2》已完成劇本

雷德利·斯科特表示:“所以我們有了好的、符合邏輯的基礎”,他還說:“你不能再拍一部《角鬥士》那個類型的片子,你得跟着……第一部有足夠多的部分可以供我們延續下去,繼續前進。”

《角鬥士》的男主角、羅素·克勞飾演的Maximus在影片中已死去,續集主角將是Lucius——康妮·尼爾森飾演的Lucilla的兒子、華金·菲尼克斯飾演的Commodus的外甥,故事依舊設定在古羅馬的殘酷世界,預計比起第一部,背景時間會有一定的跳躍。

斯科特下一步要拍的則不是這部,而是華金·菲尼克斯、朱迪·科默主演的《士兵行囊》,聚焦拿破崙·波拿巴的故事。

奧斯卡最佳影片續集《角鬥士2》已完成劇本

(0)
上一篇 2021-11-15 17:12
下一篇 2021-11-15 17: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