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月餅被黃牛炒到658“天價” 工作人員:沒辦法

作為酒中“貴族”,茅台除了高端白酒之外,還推出了一系列周邊產品,例如冰淇淋、月餅等,它們都有個共同特點,就是“貴”。
8月24日消息,據“中新經緯”報道,茅台月餅今年大降價,但用500元以內的預算買到手幾乎還是妄想。

今年中秋節在9月10日,但早在7月1日,茅台就已經開始發售月餅了。並且去年上海一酒店推出的茅台咖啡口味月餅禮盒,1688元的禮盒內含8粒月餅。

不過今年官方部門下發文件,提出對單價超過500元的盒裝月餅實行重點監管,千元月餅退出舞台。

而茅台今年推出的月餅出自出自茅台國際大酒店,推出的“玉虎迎月禮盒”,含廣式藤椒牛肉、廣式蛋黃白蓮蓉、廣式金腿五仁、炭燒核桃棗蓉口味各2粒,售價188元/盒;

茅台月餅被黃牛炒到658“天價” 工作人員:沒辦法

流心月餅禮盒,含雪梅娘榴蓮、黑松露、無蔗糖奶黃、奶黃四款流心口味各2粒,售價318元/盒,兩盒月餅都不含茅台酒。

工作人員表示,188元的禮盒限量8萬份,318元的禮盒限量3月份,已全部售罄,今年後續也不會增加生產。

但臨近中秋節,有網友發現上述茅台月餅正在二手平台轉賣,通過黃牛得知,茅台月餅量小緊俏,當前的報價都已超過500元,其中一位表示流心禮盒報價580,但暫時缺貨。另一人則報價658元。

對於倒賣現象,媒體向工作人員詢問,有何看法和制止措施,但對方表示,“我們也沒有辦法。”

茅台月餅被黃牛炒到658“天價” 工作人員:沒辦法

(0)
上一篇 2022-08-24 18:23
下一篇 2022-08-24 1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