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3系列前瞻:標準版電池可能連4000mAh都不到

據報道,三星Galaxy S23、Galaxy S23+和Galaxy S23
Ultra上個月通過了3C認證,配備25W充電器,這是第一款獲得3C認證的驍龍8
Gen2旗艦,不過認證機構沒有透露它們的電池容量。有傳言稱,Galaxy
S23的電池容量將在3900毫安時左右(比S22的電池大200毫安時),現在,關於Galaxy S23
Plus和Ultra型號電池的細節也浮出水面。

據Galaxy Club爆料稱,Galaxy S23+的電池容量一般為4700毫安時,比S22 Plus的電池容量增加了200毫安時。然而,Galaxy S23 Ultra不會得到升級,因為它將像S22 Ultra一樣配備5000毫安時的電池。

三星S23系列前瞻:標準版電池可能連4000mAh都不到

消息還提到,Galaxy S23和Galaxy S23+將採用1200萬像素的廣角攝像頭。在分辨率方面與之前的機型幾乎相同。儘管目前還不清楚Galaxy S23 Ultra是否也將配備1200萬像素的廣角相機裝置。

離Galaxy S23系列的正式亮相還有幾個月,根據三星Galaxy系列產品一貫保密程度不佳的現狀,在未來幾個月可以聽到更多關於S23系列智能手機的消息。

不過無論何時發布,三星都需要儘可能通過上、下半年的新品搶佔更多的市場份額。

三星S23系列前瞻:標準版電池可能連4000mAh都不到

來自韓國《亞洲日報》的消息,被視為三星“主場”的韓國智能手機市場版圖正在經歷新一輪變化,市場份額始終徘徊在20%以下的蘋果進入下半年後來勢洶洶,在韓國的市場存在感大幅提高。

10月4日,網站流量統計服務網站Stat Counter提供的數據顯示,iPhone在韓國智能手機市場中的份額持續提高,從6月的27.28%提高至9月的34.1%。

而三星的市場份額卻一路下滑,市場份額從6月的66.11%先後跌至7月的63.98%、8月的59.47%,9月跌幅繼續擴大,市場份額跌至58.38%,三星在韓國國內市場份額跌破60%尚屬首次。

報道指出,進入今年下半年後,市場氛圍出現變化。今年初三星遊戲優化服務(GOS)人為降低其部分設備運行速度引發爭議,蘋果接連上調舊款iPhone系列的購機補貼,拉動iPhone在韓市場份額首次突破30%。

三星S23系列前瞻:標準版電池可能連4000mAh都不到

(0)
上一篇 2022-10-06 12:03
下一篇 2022-10-06 1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