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增加”測試警報”開關 以防用戶誤信測試緊急警報

蘋果公司在iOS 15.6和iOS
16的第三個測試版的設置應用程序中增加了一個新的”測試警報”開關。該切換鍵僅在連接到美國運營商的iPhone上可見,並允許用戶啟用美國政府的測試緊急警報。打開”測試警報”,可以在iPhone和Apple
Watch上接收測試緊急警報。

iPhone-13-Test-Alerts-Feature.webp

該開關位於設置應用程序中的”通知”→”政府警報”下,默認情況下是關閉的。蘋果表示,政府對測試警報的內容和頻率負責。

在以前的iOS版本中可以通過安裝蘋果公司的特殊配置文件或在電話應用中撥打一個代碼來啟用測試警報,這個開關只是為用戶提供了一種更簡單的方式來選擇接收測試警報,以防被測試警報騷擾或者誤信。

蘋果已經更新了iPhone和Apple Watch的支持文件,提供了更多細節:

https://support.apple.com/en-us/HT202743

(0)
上一篇 2022-07-23 04:17
下一篇 2022-07-23 04: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