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發布公告:一加8系列2022年可升級ColorOS穩定版

7月9日消息,一加管理員在社區發布公告,表示一加8、一加8 Pro和一加8T將於2022年推送ColorOS穩定版。目前一加8、一加8T和一加8 Pro可以升級到ColorOS 11嘗鮮版,發燒友用戶可以選擇嘗鮮。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9、一加9 Pro和一加9R等機型出廠預裝ColorOS操作系統。

據悉,ColorOS 11提供了無限息屏、多級暗色模式調節等等功能,支持不同強度的暗色調節,同時支持全新的自定義鈴聲、不同的系統顏色風格以及靈感壁紙等個性化定製,打造屬於個人的系統。

而且ColorOS 11帶來了閃達窗口,使用上滑手勢即刻呼出小窗模式,還可以進一步實現更為便捷的懸浮窗,完全滿足任何場景下的更為快捷的使用訴求。

另外,一加仍然會持續維護氫OS操作系統,老用戶也可以選擇繼續使用氫OS。

一加發布公告:一加8系列2022年可升級ColorOS穩定版

(0)
上一篇 2021-07-09 13:50
下一篇 2021-07-09 13: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