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一黑客因大規模入侵Capital One銀行被判緩刑

一名前西雅圖科技工作者因與2019年Capital
One銀行和其他公司的大規模黑客攻擊有關的多項指控而被定罪,周二她被美國地區法官羅伯特-S-拉斯尼克(Robert S.
Lasnik)判處五年緩刑。
司法部在一份聲明中說,”由於她的心理健康和變性人身份的因素影響,判處前亞馬遜軟件工程師佩奇·湯普森入獄對她來說特別困難。”美國檢察官尼克·布朗對此評論,並補充說他的辦公室對判決決定”非常失望”。

capital-one-hacker-receives-tk-years-sentence-imageFileLarge-10-a-20189.jpg

檢察官曾要求湯普森在監獄中服刑7年。布朗在聲明中說:”這不是正義應該有的樣子。”

6月,西雅圖的一個陪審團認定她犯有電信欺詐、未經授權訪問受保護的計算機和破壞受保護的計算機。陪審團宣布她的其他指控不成立,包括訪問設備欺詐和嚴重的身份盜竊。

37歲的湯普森獲得了超過1億人的個人信息–這一數據泄露事件促使Capital One與受影響的客戶達成了1.9億美元的和解。

湯普森的律師在庭審中辯稱,她與心理健康問題作鬥爭,且從未打算從她獲得的數據中獲利,並在法庭文件中說,”沒有可信的或直接的證據表明有一個人的身份被濫用”。

聯邦檢察官則認為她不僅竊取了數據,還在她非法進入的服務器上植入了軟件,竊取計算能力來挖掘加密貨幣。

“湯普森女士的黑客行為和對1億人信息的盜竊給公司和個人造成了超過2.5億美元的損失,”布朗說。”她的網絡犯罪給數百萬人造成了焦慮,他們有理由擔心自己的私人信息。這種行為應該受到更重大的制裁。”

據《西雅圖時報》報道,湯普森於2019年7月被捕,直到當年11月還在監獄里。湯普森需要向受害者支付的賠償金額將在12月的聽證會上確定。

(0)
上一篇 2022-10-05 19:43
下一篇 2022-10-05 2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