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lay商店要求開發者啟用兩步身份驗證

9to5Google 報道稱:為提升 Android 應用開發者的安全體驗,谷歌 Play 商店將要求他們在今年晚些時候遵循新的兩部身份驗證要求。首先,開發者將在登錄 Play 管理中心時被強制兩步驗證(2SV)。此舉旨在防止賬戶或應用程序被惡意加持,進而確保最終用戶的安全。

谷歌Play商店要求開發者啟用兩步身份驗證

其遵循谷歌廣泛推行的 2FA 實施方案,除了用戶名和密碼,開發者還需通過手機來接收驗證碼、或藉助實體安全密鑰來驗證登錄。

新註冊的谷歌 Play 開發者賬戶,將從今年 8 月起被要求啟用兩部驗證。今年晚些時候,現有賬戶也將落實同樣的要求。

與此同時,谷歌正在引入“開發者身份識別要求”,以幫助該公司更好地了解大家的需求。

除了電子郵件地址和電話號碼,開發者還將被要求提供如下信息:

● 賬戶類型 — 個人賬戶、或歸屬於特定的組織;

● 聯繫人姓名;

● 實際地址;

● 驗證郵件地址和電話號碼。

谷歌Play商店要求開發者啟用兩步身份驗證

上述信息不會公開呈現,僅用於幫助確認開發者的身份和進行交流:

● 您的聯繫信息,使我們能夠分享與您的應用程序有關的重要信息和更新,同時確保每個賬戶都有真實的個人創建,以盡量保障 Play 商店的用戶安全。

● 即日起,開發者可指定其賬戶類型、並驗證聯繫方式。作為暫時的可選項目,其將於 8 月成為所有新賬戶的強制性要求。至於現有賬戶,還請在年底前提交。

其它注意事項:

● 請保持您的聯繫信息處於最新可用狀態。我們有時可能會通過電子郵件或電話聯繫,以驗證您的賬戶是否處於活躍狀態。

● 考慮提供一個與 Google 賬戶不同的電子郵件地址,尤其當你的開發者賬戶被企業或組織內的多個人共享時。

● 組織或企業帳戶聯繫用的 E-mail 地址,不應使用通用或個人郵件地址,請確保使用與您的組織相關聯的郵件地址。

(0)
上一篇 2021-06-29 16:46
下一篇 2021-06-29 16: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