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確認特斯拉Cybertruck將提供後輪轉向系統

量產的特斯拉埃隆·馬斯克確認特斯拉Cybertruck電動皮卡將提供後輪轉向系統將幾乎與展示的一模一樣。特斯拉的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最近在Twitter上回答了關於特斯拉Cybertruck更新的問題,總共暗示了三件事:

馬斯克確認特斯拉Cybertruck將提供後輪轉向系統

首先,最終的生產版本將幾乎與第一個生產版本所展示的一模一樣,後者在加利福尼亞、德克薩斯和紐約多次看到,這意味着在尺寸上沒有變化,只是在細節上稍作改進。

第二件事是,特斯拉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將提供後輪轉向特性,以改善這樣一輛大型車輛的轉彎半徑和可操作性。它可以更靈活轉彎,駕駛員可以感受到高敏捷性的操縱體驗。

不過在這一點上,我們不知道它是否將只是一個基本的後輪轉向,這在一些車型中已經出現過,或者它是否也會提供一個特殊的模式來斜向行駛,就像GMC悍馬電動車的螃蟹模式那樣。

由於有三個電動馬達(兩個用於後輪,一個用於前軸),Rivian的Tank Turn(在原地旋轉車輛)形態不太可能出現在Cybertruck。

馬斯克暗示的第三件事是,將有許多其他 “偉大的事情”在Cybertruck上實現,但尚未透露具體細節。

TFEE(21BWR45%Q]T7VVA0K3.png

(0)
上一篇 2021-07-05 07:56
下一篇 2021-07-05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