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向Twitter Blue用戶推出推文編輯功能

The Verge報道稱,Twitter正在向加拿大、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Twitter Blue用戶推出推文編輯功能。根據該公司的一條推文,美國的用戶也將“很快”獲得該功能。

O5P_%M6WEXJY}M23CYKJRDI.png

上周,我們看到了一個編輯過的推文的例子,該公司製作了一條自己的推文。這條推文將正常出現,但在日期旁邊會有一個鉛筆圖標,以及讓讀者知道該推文最後一次被編輯的文字。點擊這個圖標,就會看到一個包含編輯過的推文的頁面,以及編輯的歷史。根據Twitter的支持文件,發布推文的人最多有30分鐘的時間進行修改,而且只能進行五次編輯。

Twitter正向Twitter Blue用戶推出推文編輯功能

Twitter正向Twitter Blue用戶推出推文編輯功能

該公司承諾推出這項功能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它在4月份宣布它正在開發推文編輯的能力,然後說它將在9月底前開始推出這項功能。它確實略微錯過了最後期限,但考慮到可編輯的推文對該平台來說是多麼大的變化,該公司慢慢推出這一功能可能是最好的。

該功能目前仍在測試中,它在Twitter Blue的實驗室部分,Twitter Blue是Twitter每月4.99美元的訂閱服務。根據一份支持文件,用戶也只能編輯某些類型的推文:包括回復、線程、轉發和置頂推文等。

(0)
上一篇 2022-10-04 08:23
下一篇 2022-10-04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