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推出新Reels功能

Meta今日宣布,它正在為Instagram和Facebook推出新的Reels功能。最值得注意的是,該公司正在這兩個社交網絡上為Reels推出一個“Add Yours”貼紙。該貼紙允許用戶根據提示或某一主題用自己的視頻來回應其他用戶的視頻。

Meta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推出新Reels功能

如可以分享一個帶有“Add Yours”提示的視頻以要求其他人發布他們的寵物視頻。

每次你分享一個新的“Add Yours”提示,其他人添加的reel就會出現在專門針對該提示的頁面上。在頁面的頂部,人們將看到誰開始了提示以便將功勞歸於他。雖然該功能旨在讓用戶合作,但它也可以被看作是發現更多可關注者的一種方式。

該功能於去年秋天首次引入Instagram Stories。這家公司表示,貼紙是一項受歡迎的Stories功能,因此Meta將其引入Reels也是有意義的,尤其是考慮到其計劃在短視頻功能上加倍努力。由於該貼紙鼓勵用戶發布自己的視頻以回應原創視頻,Meta可能將其視為增加其平台上視頻數量的一種方式,同時也讓那些可能沒有發布過視頻的用戶分享一個視頻。

Meta還宣布,它將向所有符合條件的創作者開放Stars,即允許粉絲在Facebook Reels上表達對其喜愛的創作者支持的虛擬物品。該公司此前將Stars擴展到Facebook Reels並現在正向所有符合條件的創作者推廣。Meta還指出,它最近還推出了新的移動選項,用於開始使用Stars和跟蹤收入。

此外,Meta現在允許所有用戶輕鬆地將來自Instagram的視頻交叉發布到Facebook。該公司稱,這將允許創作者在兩個社交網絡上建立社區,並參與Facebook和Instagram提供的貨幣化項目。

Meta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推出新Reels功能

Meta還推出了自動創建的Facebook Reels,即從用戶之前分享的Facebook故事中彙編的Reels。這項新功能旨在使用戶更容易將自己最喜歡的記憶分享為Reels。考慮到Meta對Reels的重視,該公司希望鼓勵用戶將他們的故事變成Reels這並不奇怪。

今日的功能發布還包括在Creator Studio中增加了新的Facebook Reels洞察力。Meta稱,新的洞察力將幫助創作者確定哪些Facebook Reels表現良好。如創作者將獲得新的指標,像到達率、觀看分鐘數和平均觀看時間。

最後,Meta為Facebook Reels推出了新的Reels Remix功能,因為用戶現在可以按順序重新混合Facebook Reels。除了可以讓混合版跟原版reel同時出現外,新選項還允許用戶在原版reel之後顯示其剪輯以進行混合。

Meta一直在Reels上下大賭注,最近甚至還宣布,短於15分鐘的新視頻帖子現在將作為Reels在Instagram上分享。這一變化可能會讓一些用戶感到不安,因為它可能帶來一些挑戰。比如如果一個水平的視頻被上傳到垂直的Reels格式那麼可能很難發布。然而此舉並不完全出乎意料,尤其是由於Instagram已經暗示這些計劃有一段時間了。去年,當Instagram掌門人Adam Mosseri闡述Instagram在2022年的優先事項時,他表示公司將在視頻方面加倍努力並專註於Reels。

Meta加倍關注Reels並不奇怪,尤其是在公司收入開始下降的時候,因為它是公司的一大潛在盈利點。扎克伯格最近指出,Meta在Reels廣告上的年運行率已超過10億美元。此外他還分享稱,自上個季度以來,用戶觀看Reels的時間增加了30%,但有可能造成這種增加的原因是,我們被算法提供了這麼多Reels。

(0)
上一篇 2022-08-17 09:40
下一篇 2022-08-17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