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5.15將支持蘋果Magic Mouse的高精細度滾動操作

在 Linux 5.14 合併窗口結束幾天後,Linux 5.15 又在“-next”的響應分支中,安排了與蘋果 Magic Mouse 鼠標驅動相關的早期功能。具體說來是,HID-next 將把高分辨率滾動支持,合併到“magicmouse”驅動程序中,以更好地支持 1 / 2 代 Magic Mouse 上的高精細度手指滑動與滾動體驗。

Linux 5.15將支持蘋果Magic Mouse的高精細度滾動操作

Phoronix 指出,蘋果沒有為 Magic Mouse 採用傳統滾輪的設計,而是依靠手指在鼠標表面進行滑動。

此前 Linux 平台上的 Magic Mouse 滾動體驗一直無法媲美 macOS,而 High Resolution Scrolling 將帶來更接近於實際的首支移動體驗。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Linux 5.15 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正式與廣大用戶見面。此外早些時候,Linux 5.13 驅動程序也添加了對 Magic Mouse 2 的上游支持。

(0)
上一篇 2021-07-16 14:05
下一篇 2021-07-16 14: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