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出席自己婚宴當事人舉辦了婚禮 遺憾終彌補

10月3日,何先生和張女士在四川南充舉行了隆重的婚禮。此前,他們在9月10日中秋節舉行過一次婚禮,但因為疫情雙雙滯留在成都,兩人只能通過視頻看親友們吃自己的酒席。如今,“缺席”自己婚禮的遺憾終於彌補。

張女士是遼寧丹東人,和四川南充的張先生已領取結婚證,目前兩人在成都工作。

今年中秋節,他們早早計劃在張女士的遼寧老家舉行婚禮,沒想到成都突發疫情,他們無法回遼寧。因為婚禮時間早已通知親朋好友,準備好的酒席食材也不能浪費,最後一家人決定婚禮酒席照常舉行,小兩口通過視頻遠程參與。

“親戚朋友來了好多,大家通過視頻祝我們新婚快樂。婚禮辦得很熱鬧,親友們也都挺開心,好像少了俺倆婚禮也沒差什麼。”當時,張女士哭笑不得地對極目新聞記者說。她也對“缺席”自己的婚禮頗為遺憾,希望在四川這邊的婚禮能彌補。

“我父母沒有來,但婚禮上放了他們的祝福VCR,我老公還通過視頻改口喊了爸媽。”10月3日晚,張女士告訴極目新聞記者,婚禮上看到父母的視頻讓她濕了眼眶,她很想念父母,但總體上這場婚禮讓她很開心。

視頻出席自己婚宴當事人舉辦了婚禮 遺憾終彌補

視頻出席自己婚宴當事人舉辦了婚禮 遺憾終彌補

(0)
上一篇 2022-10-04 08:23
下一篇 2022-10-04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