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聯合創始人多西稱Facebook就像“絕望的沼澤”

10月4日消息,最新曝光的庭審文件顯示,推特聯合創始人傑克·多西(Jack Dorsey)曾在與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短信中對Facebook進行了挖苦,稱其就像“絕望的沼澤”。作為推特對馬斯克違約訴訟審前證據收集過程的一部分,多西與馬斯克之間的這條短信被公開,顯示了這位硅谷高管私下看待社交網絡競爭對手的態度。多西在4月6日的短信中寫道:

推特聯合創始人多西稱Facebook就像“絕望的沼澤”

“看起來在絕望的沼澤里還有一個‘經過驗證’的賬戶。”

在多西的短信中,這位前Twitter首席執行官分享了一個鏈接,上面有一個經過驗證的Facebook賬戶的屏幕截圖,上面有馬斯克的名字,他似乎是要收購Twitter。不過,這個賬戶實際上似乎並不屬於馬斯克。馬斯克僅以“哈哈”進行了回應。

多西指出,這個虛假的Facebook賬戶似乎也在推廣加密貨幣,馬斯克過去始終對這個問題持批評態度。馬斯克呼籲Twitter和YouTube打擊這些平台上的垃圾郵件賬戶,這些賬戶宣傳了使用他的名義進行加密貨幣詐騙活動。

多西之前就曾公開嘲笑或批評過Facebook。去年,在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宣布他將擔任Facebook母公司Meta的首席執行官后,多西開了一個玩笑。當時,多西用詞典中對這個新名字的定義做出了回應。

他在Twitter上寫道:“Meta:指事物本身的內質,自我參照。”他還同意一條推文的說法,即扎克伯格關於“元宇宙”的計劃可能會導致“反烏托邦的企業獨裁出現”。

隨後,當一名安全專家分享Facebook域名系統記錄被黑客入侵,並將該網站掛牌出售時,這位Twitter聯合創始人也曾取笑Facebook。

多西與Facebook的恩怨由來已久。2008年,當多西首次擔任Twitter首席執行官時,扎克伯格甚至曾提出以5億美元價格收購它。兩人還討論了多西從Twitter辭職后加入Facebook的可能。

在Twitter起訴馬斯克違約訴訟的法庭文件中,後者的法律團隊表示,多西在證詞中告訴他們,他讓Twitter高管使用Signal,以避免使用與亞馬遜或Meta綁定的消息系統。

當談到Twitter本身時,多西似乎也有非常複雜的感受。在馬斯克收購Twitter之前,多西在與其短信交流中表示,Twitter本不應該成為一家公司。“那是原罪,”他給馬斯克發短信說。

多西是馬斯克的老朋友,他非常支持這位億萬富翁收購Twitter的計劃。4月5日,當首次得知馬斯克計劃加入Twitter董事會時,多西給其發短信,稱他非常高興馬斯克能這樣做。他寫道:“我很早以前就希望馬斯克收購Twitter。當得知這終於成為可能時,我非常激動。”

Twitter正在起訴馬斯克,以強制這位億萬富翁繼續以440億美元的商定價格收購該公司。上個月,多西在Twitter和馬斯克之間的審判中收到傳訊。這起為期五天的審判定於10月17日在特拉華州衡平法院進行。

這是馬斯克與硅谷最有權勢的人之間就收購Twitter事宜進行數百次短信溝通之一,這些人包括甲骨文創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職業社交網站LinkedIn聯合創始人里德·霍夫曼(Reid Hoffman)等。

相關文章:

為了打贏官司 馬斯克向推特創始人多西索要文件

推特訴馬斯克案審判加速 多西將出庭接受詢問

文件顯示多西曾提議馬斯克加入Twitter董事會 但遭董事會反對

(0)
上一篇 2022-10-04 08:23
下一篇 2022-10-04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