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項目首席Karanbir Singh宣布離任

自 2004 年以來,一直擔任 CentOS 項目負責人並參與社區驅動的 RHEL 發行版項目的 Karanbir Singh,已在個人官網上宣布離職。在昨日撰寫的文章中,其回顧了過去 17 年裡的深度參與。至於從 CentOS 董事會卸任之後有何計劃,目前暫不得而知。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他會繼續與 CentOS 社區保持較為密切的聯繫。

CentOS項目首席Karanbir Singh宣布離任

(來自:Karan.org 網站)

在 Karanbir Singh 宣布卸任后不久,CentOS 董事會也撰文證實了此事(傳送門)。

Phoronix 指出,其離職似乎與圍繞 CentOS Stream 的向前推進有關。參照官方時間表,CentOS 8 將於 2021 年底迎來終止(EoL)。

以下是 Karan bir Singh 在 10 月 18 號撰寫的全文:

我將從 CentOS 董事會卸任,並立即生效。在最後一次董事會會議上,團隊已經接受了我的辭呈,並將招募接任人選。

過去 17 年裡,我有機會從社區中學到很多,且希望獲得相應的回報。即便離職,我也不會離得太遠,希望今後依然能夠與這個社區保持聯絡,並盡我所能地提供幫助和做出貢獻。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各個方面提供過幫助。我難以在短時間內逐條羅列,但還是要說一聲謝謝!

感謝開發者、測試人員、用戶、ire’ers、論壇網友、所有贊助商、會議上遇到了每一張可愛的面孔,以及世界上所有參與分享的社區!

感謝您長期以來的真誠支持,我已無法形容對你們每一個人的感激之情。

至於 CentOS 項目,其現正朝着嶄新的方向去發展,我很高興它能被交付到有能力的人手中。

隨着新舉措和向著新方向前進,我希望參與該項目的朋友能夠繼續發光發熱,祝願大家作出的每個決定能夠順利觸及未來!

最後,記得保持不間斷的測試與學習,讓我們在 CentOS 社區里再相會!

(0)
上一篇 2021-10-20 16:36
下一篇 2021-10-20 1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