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加州之後 紐約州規定2035年後所售新車必須實現零排放

據TechCrunch報道,紐約州州長Kathy Hochul周四宣布,在紐約州銷售的所有新乘用車、皮卡和SUV到2035年必須實現零排放Hochul在Twitter上說:“通過加快我們的清潔交通轉型、並進行重大投資以使電動汽車更容易獲得,我們正在加強應對氣候變化的鬥爭。”

800px-Kathy_Hochul,_November_2017.jpeg

為了達到2035年的目標,Hochul說,到2026年,35%的新車將需要實現零排放;到2030年,68%的新車需要實現零排放。Hochul表示,新的校車必須在2027年之前達到這些標準,到2035年整個車隊都必須是零排放的。

新的立法要求新車必須是電動車或氫能車,這是在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投票決定在該州逐步停止銷售新的汽油動力車一個月之後宣布的。紐約州是美國第二個做出這種規定的州,並預示着其他州將很快跟進。

CAJ5GHY2S5XAU@FZYJ1WK]B.png

據《國會山報》報道,紐約州州長在周四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不得不等待加州邁出一步,因為有一些聯邦要求,加州必須先行一步–這是唯一一次我們讓他們先行一步。”

根據1970年的《清潔空氣法案》,國會授權加州制定自己的車輛排放標準。其他州被允許採用加州的政策,但他們不能實施自己的標準。因此,加州必須帶頭執行任何州領導的更嚴格的排放規則。

紐約州州長周四還宣布對該州的“清潔駕駛退稅計劃”投資1000萬美元。該計劃為購買電動汽車的紐約民眾購買提供高達2000美元的退稅(涵蓋60多個電動汽車型號),再加上7500美元的聯邦退稅,可以使轉向電動汽車的費用大大增加。Hochul說,該州已經發放了近8萬份退稅,並在該計劃上花費了超過9200萬美元。

貿易協會Advanced Energy Economy的負責人Leah Meredith說:“通過這個計劃,向汽車製造商發出了一個響亮而明確的信息,即紐約人想要電動汽車。由於電動汽車的需求量很大,但目前供應不足,汽車製造商優先考慮發言的州,州長宣布的消息有助於確保紐約人將有全系列的電動汽車型號可供選擇。而且,通過增加紐約的新電動汽車的數量,該計劃也將加速發展一個強大的二手電動汽車市場。”

上周,紐約電力局宣布其在EVolve NY全州電動汽車充電網絡中安裝了第100個高速充電器。這些充電站可以在主要的旅行走廊上找到,比如從布法羅到奧爾巴尼或從阿迪朗達克到長島。EVolve NY已經承諾在2025年之前投入高達2.5億美元,以擴大其充電站網絡。

據Hochul說,紐約州還將從基礎設施法案的50億美元總撥款中獲得1.75億美元,用於全美的電動車充電網絡。州長說,擴大廣泛使用的充電基礎設施將有助於增加電動汽車在該州的銷售。

(0)
上一篇 2022-09-30 08:51
下一篇 2022-09-30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