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險》確認引進國內 檔期待定

寶可夢系列第23部劇場版電影《寶可夢:皮卡丘可可的冒險》發布首款海報,小智和皮卡丘坐在一旁,目光所及之處是可可和撫育他長大的薩戮德。目前影片已確認引進中國內地,檔期待定。

《寶可夢: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險》引進預告:

《寶可夢: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險》講述的是小智與皮卡丘在森林中偶遇少年可可的冒險故事。在森林遇到危機時,小智、皮卡丘和可可挺身而出,為保護寶可夢而戰。

與前幾部寶可夢大電影不同的是,除了可愛的寶可夢形象外,本片更注重講述了薩戮德與可可之間溫暖而獨特的父子之情。讓觀眾們被萌萌的寶可夢所吸引的同時,還會感受到更多來自影片的情感共鳴。與此同時,影片中還講述了寶可夢與人類團結一心拯救森林危機的動人故事,使影片再次得到情感上的升華。

《寶可夢: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險》確認引進國內 檔期待定

《寶可夢: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險》已於2020年12月25日在日本上映,豆瓣評分8.0分,國內確認引進檔期待定。

(0)
上一篇 2021-08-20 14:20
下一篇 2021-08-20 14: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