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暫時限制瀏覽器支持 只在Chrome、Edge和Firefox下可工作

在Twitch宣布Chrome、Edge和Firefox是這個流行的流媒體平台目前唯一正式支持的網絡瀏覽器之後,由於溝通不暢導致了一些混亂。公告中沒有提供這麼做的原因,儘管看起來這些限制是暫時的,以便Twitch可以定位並關閉用於創建大量殭屍賬戶的接入點。

STK044_VRG_Illo_N_Barclay_1_twitch.webp

限制開始后,有用戶在登錄服務時開始出現錯誤。Twitch支持部門隨後處理了這一情況,要求用戶從三個支持的網絡瀏覽器的最新版本登錄,並宣布”很快就會有一篇幫助文章來解決這些問題的故障”。

Twitch CPO Tom Verrilli後來在Twitter上澄清了此事,說瀏覽器限制只是打擊用於散播仇恨的殭屍網絡的一項臨時措施。”不幸的是,這就是使Twitch安全的工作所需要做的。人們今天需要使用不屬於他們偏好的瀏覽器,以阻止明天的仇恨言論傳播,”維里利說。

圖片.png

作為一個不在名單里卻主打遊戲的瀏覽器,Opera GX已經在Twitter上向Twitch用戶保證,他們仍然可以通過其瀏覽器訪問流媒體平台,只要他們更新到最新版本。

儘管在Twitch支持評論中出現了批評決定放棄對其他瀏覽器的官方支持的呼聲,但使用不支持的瀏覽器似乎並不直接阻止對流媒體服務的所有訪問。然而,一些用戶報告了一些問題,如使用不支持的瀏覽器無法在Twitch上進行購買,甚至使用支持的瀏覽器之一的流媒體人也遇到了登錄錯誤。

Twitch效率低下的對外溝通對它沒有任何好處。最近有消息稱,該平台正在將其頂級創作者的收入分成從70/30降至50/50,這已經損害了它在流媒體人和粉絲中的形象,導致像CodeMiko這樣的頂流考慮遷移到YouTube等競爭對手的服務。

(0)
上一篇 2022-09-29 19:42
下一篇 2022-09-29 1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