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看好iPhone SE:第一年可能出貨3000萬台

Wedbush分析師預估,在iPhone SE發售的第一年,蘋果公司大約可以靠這款產品出貨約3000萬部。在給投資者的一份報告中,Wedbush的分析師丹尼爾-艾維斯(Daniel Ives)闡述了他對蘋果春季發布會的期望。艾維斯主要關注他所說的活動“亮點” :新iPhone SE,售價可能定於399美元,配備A15芯片和5G網絡。
分析師看好iPhone SE:第一年可能出貨3000萬台

“我們預計外觀設計不會發生重大變化,因為蘋果芯片升級和5G就會成為這次發布會的標題”

分析師預測,由於需求被壓抑,iPhone SE在首次亮相后的一年內可能達到3000萬部。並且,艾維斯稱3000萬的預測是“保守的”。

不過這個數字高於2020年iPhone SE第一年的銷量預估。雖然蘋果沒有官方數據,但第三方估計第一年的銷量約為2400萬台。

該設備的低價格點為“突出”賣點,尤其是與競爭設備相比時。艾維斯認為,iPhone SE可以幫助蘋果從相對價格段的Android競爭對手手中奪取更多市場份額。

除了更新的 iPhone SE,艾維斯還預計蘋果將推出配備A15芯片的新“iPad Air 5”和至少一款新的Mac機型,這些預測新浪數碼也提到過,可以看這篇文章回顧

儘管可能存在供應問題,但iPhone的增長故事仍在按預期進行,艾維斯稱蘋果股票在市場波動期間是一個“值得擁有的安全選擇”。根據Wedbush對2022年的估值,該分析師維持對蘋果的增持評級和200美元的12個月目標價。

(0)
上一篇 2022-03-08 11:05
下一篇 2022-03-08 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