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Mac Pro/iMac Pro明年發售 今年只有Mac Mini和27吋顯示器

分析師郭明錤老師預測,蘋果 2022 年台式 Mac 陣容里可能只有新款 Mac Mini 和新顯示器。而傳聞中的 Mac Pro 和 iMac Pro 將會推遲到 2023 年發布。在本周二的“高能傳送”主題春季特別活動中,郭老師認為蘋果不太可能會推出高性能的 Mac 設備。

QQ截圖20220307082621.webp

在本周日發布的備忘錄中,分析師郭明錤分享了對“蘋果新台式機產品的預測”。在預測中,2022 年的硬件包括“更強大的 Mac mini 和更實惠的顯示器”。新的 Mac mini 預計將有一個全新的設計,包括一個聚碳酸酯的頂部表面,一個更薄的外殼,以及強制性的內部升級。候選方案包括使用 M1 Pro 或 M1 Max 芯片系列,以及引入 M2。

傳言稱,蘋果正在開發多種顯示屏,包括 7K 分辨率版本和現有 Pro Display XDR 的廉價替代品。郭台銘似乎表示後者將是 2022 年推出的顯示屏,他提到它將是沒有 Mini LED 的 27 英寸顯示器。

雖然很多人都預期新款 Mac Mini 會在本屆春季特別活動中亮相,但是郭老師的備忘錄中並沒有明確提及本次發布會,只是表示會在 2022 年推出。至於其他桌面型Mac,郭台銘認為在它們出現之前還有一些等待。郭老師認為 Mac Pro 和 iMac Pro 將在 2023 年出現,而不是 2022 年。

(0)
上一篇 2022-03-07 09:14
下一篇 2022-03-07 0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