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投資加拿大公司 通過回收電池緩解EV供應短缺問題

通用汽車公司為了應對供應短缺和成本上漲等問題,同時也為了提高其在北美市場的電動車產量,近日宣布和加拿大電池回收公司合作,從回收的電池材料中生產新的電池。

04keoset.webp

通用公司通過旗下的 GM Ventures 風投,參與了 Lithion Recycling 公司的 A 輪融資,後者是一家高級電池回收技術的開發商。兩家公司將共同致力於建立一個循環生態系統來回收電動汽車電池,這是該行業在本世紀末逐步淘汰燃氣發動機的關鍵瓶頸。

直到最近,全球電動汽車的推廣一直專註於建設充足的充電站,以實現 2030 年全面電氣化的落地。但 COVID-19 大流行和俄烏衝突中斷了全球供應鏈,使原材料使用電池稀缺和昂貴。

通用汽車和其他汽車製造商正在通過外包運營和將更多的電池生命周期納入內部來推動對供應的更多控制。據 AquaMetals 稱,到 2030 年,預計將有大約 1500 萬噸鋰離子電池退役,這是大多數汽車製造商為淘汰燃氣發動機汽車設定的最後期限。

通用汽車全球採購和供應鏈副總裁傑夫莫里森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與 Lithion 的合作將幫助通用汽車建立“一個可以與我們一起發展的供應鏈和回收戰略”。

(0)
上一篇 2022-09-24 10:17
下一篇 2022-09-24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