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全新寶來上市:全系取消自吸發動機 售價11.29萬起

6月28日,一汽大眾寶來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車型,售價區間11.29萬元-14.19萬元;部分車型在2021款指導價上進行下調,降幅最高的是頂配版,降幅達1.51萬元。新車擁有大眾IQ.科技,首任車主將享受三年保值回購政策,整車或核心部件享受終身質保。

全新寶來在外觀、內飾方面均與2021款有明顯區別,車身尺寸小幅升級,並取消了1.5L發動機,全系搭載1.2T和1.4T渦輪增壓發動機。

大眾全新寶來上市:全系取消自吸發動機 售價11.29萬起

外觀上新車保留了大眾經典的“前臉”,不過鍍鉻橫樑減少,看上去更為簡潔,車身加長后,整體比例更為協調、運動。

內飾部分,啟用大眾家族最新設計語言,懸浮式中控大屏和全液晶儀錶盤,車內科技感更為充足。這也是寶來首次使用了全液晶儀錶盤,並且與中控屏使用了相同的UI風格設計,黃色邊框,黑色背景,其還可以切換成全屏3D導航模式。

車身尺寸方面,車身長度加長9mm,達到了4672mm,軸距仍保持2688mm,符合其合資A級轎車的水平,與新朗逸整體尺寸保持一致。

新車搭載1.2T、1.4T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85kW、110kW,峰值扭矩分別為200N·m、250N·m,傳動系統匹配7速乾式雙離合變速箱。

總的來看,面對日產軒逸、大眾朗逸、長安逸動Plus、吉利帝豪等競爭對手,一汽大眾也不再輕敵,將“高端配置”不斷下放到入門車型,疊加大眾的品牌效應,新車在國內市場的表現可期。

大眾全新寶來上市:全系取消自吸發動機 售價11.29萬起

(0)
上一篇 2022-06-29 10:39
下一篇 2022-06-29 1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