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A的Gremlin無人機首次在空中被回收

據New Atlas報道,儘管一些無人機可以取代有人駕駛的飛機,但美國國防高級研究計劃局(DARPA)的Gremlins計劃旨在為軍用飛機配備無人機,這些無人機可以被部署,然後回收再利用。現在其中一架無人機在空中被回收,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完成這項任務

V2P6(WP)KZNIH)BFWC8%DIO.jpg

Gremlins計劃的基本理念是,與其讓人類飛行員和他們昂貴的飛機冒着危險,不如讓這些飛機安全地呆在敵方部隊無法觸及的地方,釋放出成群的自主固定翼無人機來做危險的工作。這些無人機正由航空航天公司Dynetics開發。

一旦每架無人機的任務完成,它就會飛到一個安全的高度,在那裡它將被另一架人類駕駛的飛機回收。在24小時內,該無人機可以由地面人員整修,然後部署到另一個任務中–這個過程每個無人機最多可以重複20次。

下載.jpg

在去年12月進行的測試中,一架C-130“大力神”運輸機未能收回三架無人機,這些無人機隨後不得不通過使用降落傘到地面。據DARPA稱,飛行中的空氣動力學比預期的要複雜,導致測試在交戰的瞬間失敗。

然而,上個月,一架C-130飛機確實在半空中成功回收了一架X-61 Gremlin無人機。這次試飛是在猶他州的杜格威試驗場進行的,實際上涉及兩架無人機–雖然一架被回收,但另一架最終被毀。工作人員翻新了回收的無人機,然後在24個工作小時內將其用於另一次試飛。

“機載回收很複雜,”Gremlins項目經理 Paul Calhoun中校說。“我們將花一些時間來享受這次部署的成功,然後回去工作,進一步分析數據並確定Gremlins技術的下一步。”

(0)
上一篇 2021-11-09 10:08
下一篇 2021-11-09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