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正與《紐約雜誌》合作開展“新聞項目”

據《紐約雜誌》的主編稱,《紐約雜誌》正在與蘋果公司合作開展與 Apple News 平台有關的某種新聞項目。Apple News 和《紐約雜誌》之間的合作關係是在WWD對編輯David Haskell的採訪中透露的。當被問及 Apple News 是否有助於該出版物專註於訂閱時,Haskell發表了以下評論。

42790-83144-Apple-News-Devices-Header-xl.jpg

“我們現在正與蘋果一起合作開展一個新聞項目,這為我們提供了一些機會,”Haskell在採訪中說。“這似乎與將這裡視為訂閱業務的更大戰略相當一致,但我不認為蘋果新聞對我們來說是遊戲規則的改變者。”

採訪中沒有提到有關該項目的其他細節。

Apple News平台以前曾與媒體機構合作過。《華爾街日報》是Apple News+的最初啟動夥伴之一,目前仍在與該公司合作制定平台的編輯策略。

雖然一些出版物堅持支持Apple News,但其他出版物卻與該平台停止了合作。例如,《紐約時報》退出了Apple News,稱其計劃更直接地與受眾聯繫並資助高質量的新聞報道。

對Haskell的其餘採訪集中在非蘋果話題上,包括編輯對新聞通訊的看法,最近Vox Media對《紐約雜誌》的收購,以及Haskell如何最終進入新聞界。

(0)
上一篇 2021-06-24 08:28
下一篇 2021-06-24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