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可加裝透明的背面玻璃面板 內部零件一覽無餘

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採用了更便於維修的設計,其背面的玻璃面板可拆卸,讓用戶更容易對設備進行售後改裝。目前,已經有人對iPhone 14進行了改裝,其透明的后玻璃面板可以看到設備內部的各種部件。

iPhone 14 可加裝透明的背面玻璃面板 內部零件一覽無餘

透明的背面玻璃顯示了電池、無線充電線圈、邏輯板、觸覺引擎、閃電連接器的內側等。改裝后的iPhone 14甚至有一個定製的後置攝像頭外殼,並進行了磨砂處理。

這張改裝版iPhone 14的照片今天被一些Twitter賬戶分享,但我們還沒有確定原始來源。

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是自iPhone 4S以來第一款可輕鬆拆卸背面玻璃的機型。隨着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許多五顏六色的透明背板供愛好者使用,就像iPhone 4和iPhone 4S時代一樣。早在2011年,有人甚至對iPhone 4進行了改裝,使其背面有一個發光的蘋果標誌。

售後改裝的一個潛在障礙是,蘋果要求技術人員在更換iPhone 14型號的后玻璃后完成”系統配置”。目前還不清楚如果避開這個軟件校準過程會發生什麼–可能性包括從iOS中簡單的非原厂部件警告到無線充電等功能受到影響。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沒有配備可拆卸的背部玻璃面板。

(0)
上一篇 2022-09-23 00:37
下一篇 2022-09-23 0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