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最終同意從8月起在韓國LG零售店銷售iPhone

韓國《先驅經濟日報》報道,LG公司已同意從8月起在韓國的 “LG Best Shop”銷售蘋果的iPhone、iPad和Apple
Watch。這意味着蘋果產品將在全國400家LG商店銷售。
作為雙方協議的一部分,所有Mac電腦都不在銷售範圍內,因為LG的筆記本電腦產品與蘋果電腦有競爭關係。

iphone-12-box.webp

在這一消息傳來之前,擬議中的交易有一些絆腳石似乎使協議不太可能達成。根據該報告,LG公司面臨來自韓國全國移動通信分銷協會的強烈抵制,該協會認為該提議直接違反了早先與手機銷售有關的 “雙贏 “競爭協議。

然而,監管機構引用了該協議中的 “變化時可協商 “條款,認為鑒於LG在行業中的地位發生了變化,現在判斷其是否違規還為時過早。

LG電子最近宣布退出智能手機業務,當它在本月底完全退出移動業務時,之前用於營銷其手機的零售空間將被空置。與此同時,蘋果公司看到了一個增加其在韓國零售業務的機會,因此兩家公司開始了談判。

maxresdefault.jpg

據報道,韓國分銷協會正在等待LG對此事的正式聲明,而一旦它開始在其商店銷售蘋果的產品,他們有望開始重新談判雙贏的協議。

(0)
上一篇 2021-07-21 00:21
下一篇 2021-07-21 0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