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啟動一系列調整:為創作者提供更有利、公平的環境

創作者提供更有利、公平的環境,Meta 公司於 5 月 4 日宣布了一系列優化調整。在算法優化方面將優先考慮原創內容,並為創作者提供更直觀、全面的洞察力工具以及更多變現方式。

1tu05w5x.webp

在官方博文中,Meta 公司表示:

我們相信,從事精心製作和推廣原創內容的創作者應該在傳播、增長和貨幣化方面得到獎勵。

作為這些努力的一部分,我們最近推出了排名變化,在我們推薦 Reels 的地方優先分發原創內容,如Instagram上的Reels標籤和Feed以及Facebook上的Feed和Watch。隨着我們繼續這項工作,我們正在對我們的獎勵計劃進行一些改變,給創作者提供接觸新粉絲和發掘新機會的方法。

Meta 還表示內容創作者的報酬將啟用新的計算方法,只是目前並未提供更多的細節。只是新的計算方法“旨在獎勵各種受眾規模的創作者,他們正在製作高質量的原創內容,與人們產生共鳴”。關於這一點,Meta還提到,這可能導致某人獲得的報酬數額有很大差異。這意味着它可能導致其他人的報酬更高或更低,這取決於他們上傳的原創性。

另一方面,Meta 公司表示,它正在為 Reels Play 獎金計劃中的創作者推出一項新的激勵措施–Facebook 上的“Challenges”。該公司說,創作者通過每月參與一系列“連續的、累積的”任務,可以在這個新機會中每月賺取高達4000美元。

Meta 解釋說

例如,當你的 5 部 Reels 每部達到100次播放時,就可以賺取 20 美元。當創作者完成一個挑戰,下一個挑戰就會被解鎖。例如,當創作者完成上述5個 Reels 挑戰的例子時,他們將看到下一個挑戰,例如,當你的20個 Reels 每個達到500次播放時,賺取100美元,以此類推。創作者在挑戰中的進展將在每個30天的獎勵期開始時重置為#1。

(0)
上一篇 2022-05-07 10:08
下一篇 2022-05-07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