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Analytics:2021年Q3三星超越蘋果成北美地區最大的智能手機廠商

據StrategyAnalytics最新發布的研究報告指出,2021年Q3,三星成為北美地區最大的智能手機廠商。北美智能手機出貨量同比下降7%。前5名的智能手機廠商佔據了北美總出貨量的93%。Strategy Analytics總監Ken Hyers表示:“三星是北美領先的智能手機廠商,年出貨量增長5%。在過去三個季度,蘋果一直佔據榜首;2021年Q3,三星已經奪回部分市場份額。”

image.png

圖片來自Strategy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的總監Woody Oh表示:“三星也面臨著短缺的問題,這限制了它滿足強勁客戶需求的能力。三星最新的可摺疊智能手機Galaxy Flip3和Fold3是該公司非常暢銷的產品。事實上,由於元器件短缺,三星無法完全滿足客戶需求,Flip3幾乎沒能成為北美銷量第五的智能手機。三星預計在2021年Q4其可摺疊手機將有一個大的季度,北美的黑色星期五大促預計將推動Flip3和Fold3的強勁銷量。”

(0)
上一篇 2021-11-03 14:01
下一篇 2021-11-03 14: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