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擦窗機器人初創企業Skyline已獲650萬美元A輪前融資

隨着高層建築越來越多,定期戶外擦窗的清潔工作,也正變得勞心勞力又危險。好消息是,市面上不乏可應對這項高危工作的機器人初創企業,比如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 Skyline 。而該公司去年發布的 Ozmo,就是一款宣稱可高效清潔摩天大樓外側難以觸及的外牆的清潔機器人。

高空擦窗機器人初創企業Skyline已獲650萬美元A輪前融資

在 Ozmo 的底部,是一對安裝在承托平台上的 Kuka 工業機械臂。

其使用激光雷達來判斷與玻璃之間的距離,同時依靠力傳感器來避免造成破壞。內置算法可確保在大風條件下穩定機械手,且每分鐘能夠重新計算數百次最佳清潔路徑。

今日,這家總部位於紐約的初創企業,宣布已拿到 650 萬美元的 A 輪前融資。在 Skyline Standard Holdings 的領投下,Skyline Robotics 的總資金已達到 900 萬美元。

首席執行官 Michael Brown 表示:“通過這輪成功的融資和 Ozmo 擦窗機器人的首次部署,投資者們切實感受到了我公司的產品與服務”。

據悉,僅在紐約市當地,就有成千上萬的摩天大樓窗戶在等待着 Skyline Robotics 去大顯身手。在光明的業務前景下,團隊信念也得到了投資界的廣泛認同。

(0)
上一篇 2022-03-24 15:03
下一篇 2022-03-24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