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ework與Google合作提供了一款高端Chromebook筆記本

主打可維修特性的電子產品公司 Framework,剛剛攜手 Google 推出了一款高端 Chromebook 筆記本。作為前者專為 ChromeOS 而設計的衍生產品,相關型號已於即日起在北美接受預訂 —— 起售價 999 美元,預計發貨時間為 12 月上旬。其定價達到了市售主流 Chromebook 上網本的兩到三倍,並與 Google Pixelbook 等競品處於同一梯隊。

1.jpg

不過對於注重可修復與可定製特性的用戶來說,Framework 推出的新款 Chromebook 還是意義更加重大。與其它預構建系統相比,其能夠使用更長時間,讓你感到物有所值。

Introducing the Framework Laptop Chromebook Edition(via)

舉個例子,用戶初始投下的資金,可避免在未來 3-4 年被迫購置另一台計算機。不過可維修 / 定製特性,也讓 Framework 的定價較常規產品更高一些。

2.webp

配置方面,Chromebook 版 Framework 筆記本電腦沿用了的英特爾 12 代酷睿 i5-1240P 移動處理器 —— 擁有 4P+8E(12C / 16T)的大小 CPU 核心、運行功率 30W 。

3.jpg

通過這款產品,該公司希望重新設定人們對於 ChromeOS 筆記本電腦的功能預期 —— 結合現有的 Framework 筆記本電腦設計、性能和模塊化生態系統。

0.jpg

被鋁製金屬框架包裹的,是 13.5 英寸 @ 2256×1504 分辨率的屏幕,輔以 8GB RAM + 256GB SSD 的存儲組合(可升級跟高配置)。

4.jpg

此外 Framework 不僅提供了 USB-C 和 USB-A、microSD 讀卡器、HDMI + DisplayPort 視頻輸出、以及以太網端口,還允許用戶自由選擇配置在哪一側。最後,可更換組件和模塊將隨新系統一起銷售。

(0)
上一篇 2022-09-22 09:26
下一篇 2022-09-22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