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平台SwissBorg新氣象:取消用戶間轉賬費 中和平台碳排放

本周二晚上,移動優先的加密貨幣平台 SwissBorg 召開了年度會議。在會上通過 Enjin 發放了數量有限的紀念性 NFT 之外,還解釋了它正在進行的工作。用戶持有的加密資產方面,SwissBorg 宣布取消請用戶之間轉賬的費用,並以個是中和平台的碳排放份額。

加密平台SwissBorg新氣象:取消用戶間轉賬費 中和平台碳排放

SwissBorg 團隊表示,向其他 SwissBorg 好友發送所有支持的加密貨幣資產,不會產生任何其他費用。近年來,與以太坊和比特幣有關的費用一直是一個巨大的痛苦,隨着對加密貨幣的需求回升,在錢包之間轉賬的成本也在增加。一旦 SwissBorg 引入這些免費的 P2P 轉賬,人們將能夠保留更多的錢,平台應該更適合初學者。

在主題演講中,SwissBorg 團隊對民主化(democratisation)給予了極大重視。目前的情況是,如果你想給你的 SwissBorg 賬戶裝入法定貨幣以交易加密貨幣,你必須進行銀行轉賬。該團隊宣布,借記卡和信用卡將很快被添加為賬戶充值的支付選項,這種整合將包括 3D 安全驗證以保護用戶–3D 安全驗證意味着你必須驗證所有的交易嘗試。

加密平台SwissBorg新氣象:取消用戶間轉賬費 中和平台碳排放

SwissBorg的另一個主要功能是智能收益率,基本上,你可以用你持有的任何支持的加密貨幣開始收益率訂閱,每天賺取利息。到目前為止,支持 Smart Yield 的加密貨幣包括比特幣、以太坊、SwissBorg、美元幣、Binance幣、Tether美元、瑞波幣、Polygon和Tether歐元。在公告中,該團隊表示很快就會增加更多,包括Aave、Aavegotchi、Curve DAO Token和Dai。此外,用戶能夠投資他們的加密貨幣的方式將發生變化,讓人們對風險水平和回報有更多的控制。

SwissBorg還表示,它希望清理它在加密貨幣世界中負責的排放,為了做到這一點,它將使用可再生能源證書(REC)來中和其內部SwissBorg(CHSB)代幣所消耗的17500兆瓦時,然後它希望在歐盟和後來的其他地區進入綠色比特幣開採。最後,它將通過RECs和植樹來中和在其平台上交易的其他加密貨幣的排放。

(0)
上一篇 2022-02-16 15:24
下一篇 2022-02-16 15: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