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跑分曝光:Exynos 2200芯片+8GB內存

Galaxy S22 系列應該在明年第 1 季度推出,也就是說距離正式發布至少還有 3 個月時間。但令人驚訝的是,Galaxy S22 Plus 最近現身 Geekbench 網站,揭示了有關該智能手機的關鍵細節。

zjmyyzlh.jpg

跑分庫列表顯示,三星 Galaxy S22 Plus 將配有三集群核心,包括 1 個時鐘頻率為 2.95GHz 的主核心;3 個時鐘頻率為 2.50GHz 的 CPU 核心,4 個時鐘頻率為 1.73GHz 的 CPU 核心。該清單還確認了 Exynos 2200 芯片組。不出所料,Galaxy S22 Plus 將基於 Android 12。

談到Geekbench得分,Galaxy S22 Plus在 Geekbench 5 上成功獲得 1073 的單核得分和 3389 的多核得分。然而,由於 S22 Plus 此刻運行的是未完成的系統,我們期待最終的基準分數會比現在的更好。

此前謠傳稱,三星 Galaxy S22 將會採用Exynos 2200芯片組,配備AMD Mobile Radeon GPU與RDNA2圖形。傳言還稱,它將有一個三重攝像頭設置–一個 5000 萬的主攝像頭,一個超廣角攝像頭,以及一個 3 倍光學變焦的長焦攝像頭。Ultra 版預計將提供一個 1.08 億像素的主攝像頭。其他功能包括120 Hz 顯示屏、立體聲揚聲器、快速充電、無線充電和防水功能。

(0)
上一篇 2021-09-14 10:53
下一篇 2021-09-14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