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推出I1601P 15.6英寸USB便攜式顯示器 售199英鎊

冠捷(AOC)剛剛推出了新款 15.6 英寸(39.5 厘米)的便攜式 USB 顯示器,很適合家庭辦公或外出圖中輕鬆擴展使用。I1601P 的體型,與筆記本電腦的顯示器相當。FHD 分辨率的 IPS 面板可呈現豐富的色彩,以及 170 / 170° 的寬視角。更棒的是,這款便攜式 USB 顯示器支持一線通連接方案,且支持 Type-A 和 USB-C 輸入。

1.jpg

(來自:AOC 官網)

儘管該公司也提供了基於 USB-C 連接的 I1601FUWX、以及採用 USB DisplayLink 技術(使用 USB-A 端口)的 I169FWUX 型號。

但對於習慣了在辦公桌上使用兩台屏幕來擴展顯示、又想着便攜出門的用戶來說,支持“一線通”連接的 AOC I1601P,顯然是個更加不錯的選擇。

2.jpg

除了實體 OSD 菜單鍵,I6101P 還提供了配套的 i-Menu 軟件。

如果你已經擁有了配備 USB-C 端口的計算機,則 1601P 可以通過單條 USB-C 線纜(啟用 DP-Alt 模式)來輕鬆連接。

不過對於較舊的筆記本電腦等設備來說,DisplayLink 技術通常會使用標準的 USB-A 端口來傳輸視頻信號,且兼容 Windows、macOS、Android / Chrome OS 和 Ubuntu Linux 等操作系統。

3.jpg

I1601P 支持垂直或水平放置

通過擴展副屏顯示,用戶可在一台顯示器上查看 Email 和 IM 客戶端,而另一台顯示器又可查看文檔 / 電子表格,或者邊看視頻邊做筆記。

外形設計方面,AOC I1601P 採用了極簡的灰色鋁製后殼 + 黑色的正面邊框。而隨附的 SmartCase 保護殼不僅能夠當做支架,還可避免在收納時划傷屏幕。

4.jpg

I1601P 還支持 Auto-Pivot 自動選擇調節顯示方向

參數方面,AOC I1601P 採用了 15.6 英寸 @ 1920×1080 分辨率的 IPS 面板,具有 60Hz 刷新率和 5-ms 灰階響應時間。

而 220 尼特的亮度和防眩光塗層的加持,又使之可用於大多數常見的照明情況,且可通過 LowBlue 技術來濾除有害的藍光。

最後,這款 15.6 英寸 USB“一線通”便攜式顯示器將於 8 月上市,建議零售價為 199 英鎊(約 1777 RMB)。

(0)
上一篇 2021-07-08 17:46
下一篇 2021-07-08 17: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