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學校籌備明年開始招生 立志成一所世界名校

海爾學校來了!12月18日,“海爾學校教育發展戰略研討論壇暨海爾教育專家智庫成立儀式”在青島召開。官方稱,海爾學校是海爾集團集創業37年之深厚積澱創建的一所民辦非營利高中!是一所未來學校,立志成為一所世界名校!

學校坐落於青島市嶗山區海爾路1號,佔地面積約72畝,總建築面積約5.4萬平方米,擬建30個班,將於2022年正式招生。

該校教學樓除40間普通教室外,還專門配有28間創新教室,包括生物創新實驗室、海洋化學創新實驗室、航模研發實驗室等,體現了學校“以學習者為中心,教、學、做合一”的教學理念。

海爾學校籌備明年開始招生 立志成一所世界名校

海爾學校依託海爾集團的硬核科技實力,將教學樓、圖書館、體育館、報告廳、學生餐廳、學生宿舍等校園設施與大數據、人工智能等現代科技深度融合,構建物聯生態智慧教學場景和5A泛在教育環境,全面打造智慧素質教學的智慧校園。

學校將引入全國一流師資和管理團隊,為學生多元化發展和國際化交流創造條件,培養具備全球視野、適應全球發展一體化的創新型人才,打造青島優質教育新高地。

官方還邀請網友為海爾學校設計校服,要求顏色穩重、大方得體,有設計感和未來感,設計點可以包含人的成長或海爾的企業文化或海爾的發展路程。

海爾學校籌備明年開始招生 立志成一所世界名校

(0)
上一篇 2021-12-20 15:09
下一篇 2021-12-20 1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