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導演斯皮爾伯格用 iPhone 執導拍攝了一部音樂視頻

iPhone 相機功能最近幾年進步很快,有導演使用 iPhone 拍攝短片或獨立電影很正常。不過今天,知名導演 Steven Spielberg (斯皮爾伯格)選擇 iPhone,與歌手 Marcus Mumford 合作拍攝了一段音樂視頻

知名導演斯皮爾伯格用 iPhone 執導拍攝了一部音樂視頻

這是斯皮爾伯格首次執導音樂視頻,他得到了妻子 Kate Capshaw 的幫助。Kate Capshaw 擔任這段 MV 的製作人和藝術總監。他們一起幫助 Marcus 拍攝了這段 MV。

斯皮爾伯格直接手持 iPhone 拍攝了這段視頻,沒有使用第三方支架或穩定器。目前,還不清楚使用了哪款 iPhone,但視頻的整體穩定性不錯。整段視頻採用黑白風格,歌手抱着吉他緩緩唱歌。這段 MV 的歌曲是 Mumford 最新單曲 《Cannibal》。最後,這段視頻沒有與蘋果合作,是獨立作品。

(0)
上一篇 2022-07-27 10:50
下一篇 2022-07-27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