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 Lab通過發動機測試和發射設施拓展美國市場

Rocket Lab是一家總部設在美國的公司,但到目前為止,其大部分活動都是在新西蘭進行的。雖然該公司已經公開了其擴展到兩個半球的計劃,但高管們在周三發布了一系列更新,詳細說明了他們的目標是使美國成為更大份額的發射、測試和製造基地。

K]}N1D%K2~]LOVC4B{N5@FQ.png

Rocket Lab在該公司的投資者日期間與投資者和公眾分享了這些消息。雖然活動的現場直播遇到了技術故障,但Rocket Lab在活動的同時在一系列推文中分享了所有的更新信息。

在投資者日活動開始之前,Rocket Lab在周三上午發布了一個消息:它將在密西西比州的NASA斯坦尼斯航天中心測試Neutron火箭的Archimedes引擎。該公司獲得了該中心Archimedes Test Complex 的10年租約,並可選擇將租約再延長10年。該公司還從密西西比州發展局獲得了一筆未透露金額的資本投資,以進一步為Neutron的可重複使用引擎建設基礎設施。

55FA3D6F-7E14-4DA2-A7E9-30F791C7A3AD.webp

這個可能並不太令人驚訝。許多公司過去曾在斯坦尼斯進行過發動機測試,包括SpaceX公司的猛禽發動機和Relativity Space公司的Aeon發動機。美國宇航局已經有大量的基礎設施和測試台用於發動機測試,因此私營公司在該中心獲得空間是明智的(更不用說經濟上的明智)。不過,Rocket Lab仍將不得不建立測試綜合設施,這就是資本投資將派上用場的地方。

Rocket Lab還將為弗吉尼亞州的沃洛普斯島帶來大量的投資和活動。該公司早在2月份就宣布,它已選擇沃洛普斯島作為中子號的第一個發射場以及製造和運營設施的地點。同樣,這是一個明智的決定。沃洛普斯島也是Rocket Lab2號發射場的所在地,它是Electron火箭發射的場所。

3.webp

到目前為止,該公司對Electron 火箭何時可能從弗吉尼亞州的發射場起飛一直含糊其辭。但現在該公司表示,它計劃在2022年12月從LC-2號發射場進行第一次發射,然後在幾周后的新年伊始進行第二次任務。

Rocket Lab還提供了一個期待已久的關於Neutron火箭的更新。Neutron火箭的最新渲染圖看起來與我們之前看到的略有不同,儘管總體輪廓與去年年底發布的前一張渲染圖相同。該公司將“星際 ”列入該飛行器的任務清單中,這一點也絕對沒有被忽視。

4.webp

一個大的設計變化是在整流罩上。我們已經知道,Neutron火箭將有一個整流罩,在發射過程中不會與火箭分離,而是打開(Rocket Lab為此稱這種整流罩為 “飢餓的河馬”)。但整流罩不是分四部分打開,而是只分兩部分打開。

該公司已經取得了值得稱讚的進展,但到2023年底仍有許多工作要做,正如他們在發布會上詳細介紹的那樣。但聽起來,該公司正在按計劃進行,以便在2024年的某個時候進行第一次Neutron發射。

Rocket Lab通過發動機測試和發射設施拓展美國市場

Rocket Lab通過發動機測試和發射設施拓展美國市場

Rocket Lab通過發動機測試和發射設施拓展美國市場

Rocket Lab通過發動機測試和發射設施拓展美國市場

(0)
上一篇 2022-09-22 09:26
下一篇 2022-09-22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