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Games公告:其支持社區遭黑客入侵 請勿打開相關電子郵件

黑客本周再次將目光瞄準了遊戲行業,尤其是像 Take-Two Interactive 這樣大型遊戲開發商。本周二,該開發商旗下 2K Games 發布公告,表示一個“未經授權的第三方”入侵了其支持社區,並利用該平台向客戶發送惡意鏈接。

12mh4e1i.webp

就在 1 天前,該開發商旗下的 Rockstar 確認遭到黑客入侵,導致《GTA VI》的大量開發數據被竊取並在網絡上曝光。雖然目前並沒有證據表明本次 2K 入侵事件和此前的 Rockstar 事件存在關聯,但是這兩者均隸屬於 Take-Two Interactive。對於母公司的安全記錄來說,這是一個特別具有破壞性的一周。

n8qtip4z.webp

2K Games 是眾多熱門系列遊戲的發行商,涵蓋體育、射擊和動作類型,包括《無主之地》、《生化奇兵》、《文明》以及 NBA 2K 和 WWE 2K 系列。總的來說,這些遊戲已售出數億套:截至 2021 年,僅《NBA 2K》系列就已售出 1.12 億份。

根據 Bleeping Computer 的報道,周二,許多 2K 客戶收到了電子郵件,其中提到了他們尚未創建的 Zendesk 支持票證。電子郵件中附有 zip 文件,其中包含標記為 2K 遊戲新啟動器的可執行程序,但實際上包含被稱為 RedLine 的信息竊取惡意軟件。

(0)
上一篇 2022-09-22 09:26
下一篇 2022-09-22 0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