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稱吃未成熟的香蕉可能有助於預防癌症

據BGR報道,幾十年來,為尋找治療或預防癌症的方法的鬥爭一直在進行。科學家們在可能的治療方法方面取得了一些巨大的進步,但是找到一種首先預防癌症的方法始終是很重要的。現在,一篇新論文表明,吃未成熟的香蕉實際上可能有助於預防癌症。

800px-Bananas.jpg

以前的研究表明,高纖維的均衡飲食可以減少人們以後患慢性疾病的風險。現在,研究人員發現有證據表明,吃不太成熟的香蕉可能有助於預防一種遺傳性的癌症。

為了研究某些飲食對一種使人更易受影響的遺傳性綜合症的影響,研究人員查看了30多年來收集的數據。這項研究始於對大約1000名林奇綜合症患者的全球研究。這種疾病導致人們繼承了一個編碼DNA修復蛋白的基因的缺陷副本。

3AJW6GL5S%Q}T0@D(KNWZ1W.png

由於DNA的損傷是癌症的一個基本原因,林奇綜合症患者更有可能被診斷為某些癌症,如結腸直腸癌、胃癌、卵巢癌、胰腺癌、前列腺癌和子宮癌。然而,研究人員發現,吃豆類、土豆,甚至是稍不成熟的香蕉都可以預防這些人的癌症。上面提到的所有食物都在某種程度上含有高抗性澱粉。研究人員認為,有一個很好的理由來研究它。然而,Inverse在其報告中指出,該團隊的最初假設並不正確。

該論文的作者之一John Mathers告訴 Inverse,已經有證據表明抗性澱粉可能具有生物效應,可能對癌症有保護作用。

最初,他們認為這種保護來自抗性澱粉產生的一種分子。相反,似乎次級膽汁可能是保護元素的原因。

這是一個耐人尋味的發現。對於林奇綜合症患者來說,在他們的飲食中加入更多的抗性澱粉可能是有意義的。它也不會預防所有的癌症。但它可以降低其他幾種癌症的風險,這比不採取任何預防措施要好。

(0)
上一篇 2022-08-10 10:25
下一篇 2022-08-10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