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狂熱”:美大學生炒3B家居爆賺1.1億美元 另一持股一度暴漲78%

在最近的“Meme股票狂熱”中,美國一位大學生在3B家居股價暴跌前拋售了他的股票,大賺1.1億美元,引發其他散戶投資者艷羨,儼然成為他們心目中的新晉“股神”。他投資的另一隻小型股票也因此受到散戶投資者追捧,周四一度暴漲78%。

“Meme狂熱”:美大學生炒3B家居爆賺1.1億美元 另一持股一度暴漲78%

這名大學生和他的叔叔持有一家名為Mind Medicine的小型製藥公司的股份,這一消息曝光后,大量散戶投資者資金流入這隻股票,推動其股價在周四盤中一度暴漲78%,至1.26美元,收盤漲36.18%,報1.02美元,盤後進一步上漲了近16%,至1.18美元。

此前有報道稱,美國南加州大學應用數學和經濟學專業的一名20歲大學生傑克-弗里曼(Jake Freeman)在今年7月3B家居股價大跌之際,以每股近5.5美元的價格買入該公司550萬股。

本周二,正值該股大漲之際,弗里曼拋售了價值逾1.3億美元的股票。如此一波低點買入、高點拋出的神操作,讓他狂賺1.1億美元,而賣出的時機“恰到好處”。

弗里曼在LinkedIn上的個人資料中列出了他曾在新澤西州Volaris Capital Management公司的實習經歷。Volaris是一家專註於各種期權交易策略的公司。

這篇文章還透露,弗里曼通過一家資產管理公司持有Mind Medicine的維權股份,這家資產管理公司由弗里曼的叔叔、前製藥公司高管斯科特-弗里曼(Scott Freeman)指導。他們總共持有Mind Medicine的1900萬股股票,占該公司股份的4.5%。

傑克-弗里曼對媒體透露,他打算與這家製藥公司就改善運營進行“建設性對話”。他叔叔的弗里曼資本管理公司(Freeman Capital Management)上周致信Mind Medicine,討論在業務中可能採取的新策略。

Mind Medicine開發的藥物使用“致幻劑和其他新型化合物”用於精神病治療。公司文件顯示,該公司尚未盈利,去年凈虧損9300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2-08-19 12:28
下一篇 2022-08-19 1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