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運顧客提前兩天拿到新款Apple Watch Ultra

蘋果公司每次對外發貨的設備數以百萬計,因為有時候運營商加上快遞特別給力的關係,偶爾也會有人走運提前得到新產品。這一次,Reddit網友playalisticadillac在正式亮相前兩天收到了來自AT&T的Apple
Watch Ultra,並在社交媒體網站上分享了一些圖片。

apple-watch-ultra-reddit-1.jpg

網友上傳的圖片包括Apple Watch Ultra開箱以及與上一代45毫米Apple Watch的比較,雖然我們已經在媒體評測中早就看到了這些設備,但從實際消費者那裡聽到的消息總是好消息。

playalisticadillac在Reddit上回答網友問題時說,這款手錶在較小的手腕上並不像預期的那麼大,而且它與Milanese Loop錶帶搭配的很好。

從這一設備的提前到來中沒有得到太多其他信息,但關於Apple Watch Ultra的更多細節可以在今天早上解禁的媒體評測中找到。

Apple Watch Ultra將於9月23日星期五正式對外發布。它的尺寸為49毫米,是蘋果公司迄今為止發布的最大的Apple Watch,也是第一款在設計上有明顯變化的Apple Watch。它是為探險家和冒險家設計的,具有更堅固的結構,能夠更好地承受極端條件、水上運動和其他活動。

apple-watch-ultra-reddit-2.jpg

(0)
上一篇 2022-09-22 08:16
下一篇 2022-09-22 08:16

相关推荐